|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季学生线上体能挑战赛

  来源: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调动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享受运动乐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配合学生返校复课,我校“云端运动会”——理工学生线上体能挑战赛第二季于6月10日举行。此次比赛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由校学生会、大学生体育联盟承办。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比赛项目均为一分钟动态平板支撑及一分钟仰卧交替抬腿击掌。有了第一季线上体能挑战赛的基础,第二季比赛报名伊始便受到学生们的广泛关注。经过学院内部激烈的角逐,各学院每单项均有运动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校级比赛环节的选手也未松懈,备赛期间积极准备,刻苦锻炼,以便比赛当天可以达到最好状态。

6月1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在“云端”举行。本次比赛依旧采用腾讯会议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每位现场裁判对应一位参赛选手,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并由工作人员录屏存档。

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令下,四个云端分会场依次开幕,百名选手立即进入比赛状态,拼尽全力刷新着自己的记录。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即使没有观众的呐喊助威,我们仍能感受到选手们高涨的热情与必胜的决心,他们用自己的最好的状态面对短短一分钟的比赛,一次又一次地刷新着成绩。

在裁判“比赛结束”的命令下,此次特殊的运动会圆满降下帷幕。所有的参赛选手皆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其中,信息与控制学院以优异成绩夺得冠军,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了亚军、季军,各个学院皆彰显了良好的团队凝聚力,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深刻含义;选手们也用自己最好的成绩向我们展示着理工学子饱满的精神状态及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体育教学部 撰稿:郭晓东 审核:张建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