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十五期“工匠辅头”辅导员成长沙龙

  来源: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商学院在嘉陵江校区教学楼320会议室举办第十五期“工匠辅头”辅导员成长沙龙。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兰国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交流。

本期“工匠辅头”辅导员成长沙龙主题是《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和《青岛理工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培训,彩排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演练”相关工作。董兰国从大学生开学前学院所需做的准备工作、学生开学返校注意事项、日常防控注意事项、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规范和流程等十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对学院春季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随后,参会辅导员立足自身工作,对如何在疫情下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生命健康教育,培育学生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意识展开交流讨论。

沙龙最后,董兰国要求全体辅导员明确疫情下辅导员责任与使命,创新疫情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法,抓稳抓实基础工作,下大力气做好疫情防控、思想政治引领、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计划,做到胸中有数、心里透亮、干有奔头,确保学生工作稳步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撰稿:薛诚;审核: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