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线上就业指导公开课(第二讲)举办

  来源: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线上就业指导公开课第二讲正式开始,学院邀请青岛贝壳找房公司校园招聘经理张云,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讲授了主题为“职业选择和应聘技巧”的线上就业指导公开课,学院5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针对毕业生在择业过程中对发展方向认识的不足,张云对社会职业进行了分类讲解,强调选择岗位时应关注公司抗风险能力以及所在城市的经济发展政策,保障自己工作的稳定性,并为毕业生提供了发展方向的有效参考。通过介绍房地产行业现况及未来发展态势,以贝壳找房公司的整体状况及就业前景为例,为毕业生直观的介绍了相关行业的招聘流程和人才选拔模式。

根据毕业生近期求职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张云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重点回答了简历制作时的关键环节,要“突出亮点,全面概括”;在面试技巧方面,她建议毕业生要做到自信大方,与面试官的交流要有条理性,不应长篇大论,同时要向HR表现出对面试岗位的决心。

本次就业指导公开课的举办,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提供了择业、就业方向指导。提高了毕业生对行业发展、职业岗位的选择能力,也增加了简历制作和线上面试的求职经验,对毕业生的就业和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促进作用。管理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课系列活动,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智力支持。(撰稿:张兆威 王梦婷 审核:张翔)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