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领导检查指导部门、系部开学准备情况

  来源: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教职工有序返校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校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31日上午,临沂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窦传海深入各部门、系(部)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校区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李国涛一行实地查看了各行政部门、教学系部,每到一处都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询问了解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及工作建议,就进一步完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在检查各职能部门时,李国涛一行深入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各职能部门在工作开展、物资配备、制度落实、师生信息排查、服务管理及教学科研工作安排情况,要求各部门将疫情防控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统筹谋划,继续提高服务水平,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在各教学系部,李国涛一行代表校区对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员工坚守岗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开学准备、学生管理及教学科研情况,要求各系部坚决落实好“停教不停学、停教不停课”的要求,认真做好教师线上教学的跟踪问效,保证网络教学质量,力争把疫情对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积极引导教师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的双重任务,做好考研复试指导工作,提供复试、调剂信息,实现“精准助研”;开展就业状态排查,班主任、辅导员针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有效指导。

检查中,校区领导对各部门、系(部)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内容,对标整改,查缺补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校区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撰稿:孔涛,审核:范学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