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为增强新发展党员角色意识,提升党组织活力,1月8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恬、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生二支部书记花会娟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40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齐肩握拳,在学生党员李朝民的领誓下庄严宣誓,誓用青春续写华章,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李成卓进行发言,她表示,宣誓象征着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是一个质的飞跃,这意味着一个更高的要求与希望,自己会进一步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时刻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时刻自觉维护党的形象,领时代风气之先,展学生党员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随后,花会娟就新发展学生党员加入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邀请研究生支部党员王钰婷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

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作总结讲话,他对新发展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时刻提醒自己,要求从政治上看待、分析和处理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围绕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维护核心;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工作热情。在未来的征途中,希望党员们定能够身正,心正,言正,行正,胸怀大志,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花会娟;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