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建筑馆314召开,学院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同绘学院发展蓝图。民主团结、履职尽责,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成为会议的主旋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分会主席肖学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的议题是审议并通过《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试行)》。肖学斌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就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他指出,2019年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引进、专业学科建设、师生先优典型等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当代知名建筑师王兴田受聘为我校全职教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名誉院长;建筑学、规划、风景园林三个专业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筑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城乡规划专业以优秀成绩通过住建部专业教育评估;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获批山东省样板党支部,本科生一支部获批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年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这样特别喜庆而又美好日子里,希望大家发扬民主、团结一心,确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院长许从宝介绍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试行)》(草案)的起草制定情况,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工作小组根据《青岛理工大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和《青岛理工大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指导意见》精神,按照学校“以岗定薪、总量控制,考核管理、自主分配,优绩优酬、注重公平”的原则,制定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试行)》。

实施细则制定之前,学院奖励性绩效工作小组认真学习、研究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各系、党支部,进行了广泛深入调研,最大范围征求了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对实施细则及附件初稿的反馈及修改建议,工作小组进行了多轮讨论及修改,对一些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采纳补充。

会前,学院将实施细则(含附件)下发给每一位教职工,学院教职工听取了实施细则的起草制定情况后,讨论审议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试行)》。会议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现场77名教职工代表对实施细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一致通过《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试行)》决议。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试行)》的制定和通过,进一步完善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年终奖励绩效分配体系,充分激励调动了全体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全院教职工必将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为努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学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宏伟目标努力奋斗!(撰稿:王鹏飞、高江;审核:肖学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