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新生拔河比赛

  来源: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11月16日中午,商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东操场举办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新生拔河比赛。商学院18级辅导员孙楚、19级辅导员李靖、学生会主席尹盖盖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24个新生班级共72名同学参赛,比赛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共分为6个小组。赛前,李靖向同学们强调了比赛的注意事项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所有参赛同学分列拔河绳两侧,各自迈开“大字步”,手中紧握拔河绳,咬紧牙关,喊着整齐划一的加油口号,用尽全身力气向自方拉来。现场同学们的欢呼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都在为自己班的队伍加油助威。随着比赛进程的不断深入,参赛同学们不断地调整姿势,整支队伍呈"工"部式,脚顶着脚不断发力。他们身子向后倾,双手像铁钳般用力抓住绳子,比赛的气氛随着绳中间红线的来回摇摆而达到了高潮。

激烈的角逐过后,由经贸193班、电商191班、财管192班和统计192班组成的三组夺得了本次新生拔河比赛的冠军。

一根绳子,承载的是同学们的奋斗和拼搏,一声呐喊,彰显出同学们的团结和互助。本次新生拔河比赛是商学院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商学院 “三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本次拔河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真正的把同学们的力量凝聚成了一股“绳”,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撰稿:胡中仪、李靖 审核: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