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总结期中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落实2019级新生学习《学生手册》情况,加强学生对校规校纪的了解,同时也为了更好地落实学院布置的相关工作,11月14日晚,商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一楼东报告厅举办2019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商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刘心芝、李靖主讲,商学院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刘心芝向全体2019级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组织机构及校情校史、院情院史。随后,刘心芝和李靖结合学生手册,对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素质评价办法、优良学风班创建评选办法、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细则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最后,刘心芝代表商学院新生辅导员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自学、自觉、自律;第二要始终铭记大学生的主责主业是学习;第三要全面发展自己,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并担任各项学生职务,综合发展个人能力;第四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恪守学生本分;第五要时刻注意个人安全,遵守交通秩序,面对电信诈骗、校园贷等问题要提高警惕,防止意外发生。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为2019级新生在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中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帮助同学们从不同的层面反思自入校以来的各种不足,强化了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识,对于加强商学院新生学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能够进一步的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调整好自己的角色定位,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撰稿:翁佳怡 李靖 审核: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