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期“锦绣前程”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大学生就业的主动性、积极性,确保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1月13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A212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期“锦绣前程”就业工作促进会议,特别邀请信管教研室主任程灏教授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张翔、信管161班、162班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和职业规划目标,互相交流就业经验和心得体会,气氛非常活跃。张翔详细记录每一位同学的就业情况、就业过程以及就业意向,耐心解答大家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就简历制作技巧和签约涉及到权利义务作了详细说明。

程颢对近几年信管专业的就业形势进行详细解读,结合参加座谈同学的特长优势和就业去向,大家对工作地点和工作岗位的需求,为每一位同学提出宝贵意见。他表示,大学生要认清就业大势,明确自身定位,合理规划就业方向。在就业地点的选择上要放宽眼界,应当具有战略性和长期性眼光,充分挖掘自身的性格优势,掌握求职过程中的主动权。

最后,于利俊对信管专业的就业工作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毕业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端正就业态度,转变就业观念,不能仅仅把目光局限在用人单位工资福利待遇,要从长远角度和发展广度来审视个人职业选择,在未来职场上,要做到脚踏实地、敢于吃苦、开拓进取,积累工作经验和能力,他提醒同学们要树立自信,敢于迈出求职的第一步,合理利用身边资源,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参加各类就业招聘会,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成功率。

本次“锦绣前程”就业促进行动的开展,有助于学院全面掌握信管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趋势,学院针对信管专业的就业特点精准发力,对提高学院就业工作管理与服务水平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撰稿:张翔 审核:于利俊)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