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电子商务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商学院电子商务党支部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粲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于桐主持。

参会党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对照18个是否,逐条查摆汇报个人的缺点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项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举措。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电子商务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在检视整改问题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撰稿:王珊 审核:王粲)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