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学工干部集中观看“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览馆”

  来源: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教育。11月14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七公寓党建活动室集中参观学习“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览馆共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每个部分都配有电子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展览馆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了新中国70年沧桑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认真观看学习每一部分内容,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和精彩的视频内容,犹如穿越“时光隧道”,切实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学工干部纷纷表示,观看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览馆以后深受鼓舞,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努力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