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产业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9月27日,产业党总支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建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加快推进体制改革”为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刘金铭、胡敏到会指导,产业党总支委员会、科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建秀主持。

会上,刘建秀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产业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情况。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有关文件,并结合集中学习和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首先把准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高校所属企业的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企业的“根”和“魂”,要始终坚持党对企业的领导不动摇;要在企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强企业基层党组织,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地保证;要按照上级的部署,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加快企业体制改革,积极推进科发集团健康持续发展。

刘金铭肯定了产业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统筹部署,把主题教育融入实际工作中;二要落实方案,把工作做细做实;三要突出效果,做到“四个到位”。(撰稿:姜琳琳;审核:刘建秀)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