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成果转化办公室与科技发展集团开展工作对接与交流

  来源: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学校成果转化办公室与科技发展集团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对接与交流会。科技处处长/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李长河、科技发展集团总经理杨卫东、产业总支书记刘建秀及成果转化办公室、科技发展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双方就科研项目管理、众创园运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决定,依托学校科研信息管理系统,规范科研项目管理,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同时,按照市场化运行规律,优化众创园运营管理模式,努力助推实现学校、集团与教师三方利益最大化,充分挖掘与调动各方积极性。发挥学校学科特色优势,充分尊重市场规律,共同遴选一批优质项目,进行精准扶持与重点孵化,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能。

最后,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加强沟通,优势互补,通力合作,进一步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强化我校技术、人才、服务等科技成果转化要素与资源的有机融合与优化配置,建立符合科技创新规律、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具有青岛理工大学特色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全力提升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水平。(撰稿:路成刚,审核:李长河、刘建秀)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