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辅导员价值引领能力提升暑期培训

  来源:   时间:2019-07-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7月15日在1教206会议室举办了辅导员价值引领能力提升暑期培训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恬和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培训。此次暑期班的举办旨在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总结经验、狠抓落实,更好地引领学生,服务学生。

培训班上全体学工干部对本研各年级学生成长成才的节点工作进行了集中梳理,确定了努力重点和方向,明确了下学期工作任务目标。然后,全员就分管的各项工作进展及打算进行汇报、讨论。再次,全员集中学习了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先进事迹,大家深受激励和鼓舞。

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各项工作,希望全体学工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价值引领能力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加强总结提升,不断促进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加强知行合一,用爱点燃学生对知识梦想的渴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生成长导师的责任担当,着力培养又红又专的青年人才。(撰稿:董业硕;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