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BIM等级考试培训

  来源: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学习BIM知识的热情,5月17日晚,土木工程学院BIM等级考试培训在一教101阶举办,本次培训由学院BIM爱好者协会主办,邀请到已经考取全国BIM一级证书的张炜同学主讲。

本期培训面向全校想要考取BIM等级证书的同学,以授课讲解与现场解答为主,就全国BIM等级考试中体量的考题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炜同学就Revit快速入门, Revit族及体量、Navisworks软件应用,以及BIM项目实施流程向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他通过分析历年考试真题,总结建体量的方法向大家讲解了等级考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带领大家一起练习了4个例题,边练边讲,逐个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带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随着第一期体量的培训结束,BIM等级考试培训进入了中期阶段。此次培训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BIM知识的平台,使参加培训的同学加深了对BIM相关知识的学习和理解,为参加BIM等级考试打好了基础。(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