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各项工作的有关要求。5月16日下午,在建筑馆301会议室,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辅导员杨霈宣与20余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围坐一起,分享感悟收获,展望未来发展。

高江首先深入了解了各毕业生对未来的规划、构想,并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脚踏实地,理清自己的发展方向路径;第二,希望同学们明辨是非,能够有更加宽广的视野和更加深刻的认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第三,希望所有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毕业生在进入社会后,都能与学院保持联络关系,幸福时有分享,困难时有依靠,让建院精神获得真正意义上的传承,学院将继续关注同学们毕业后的发展,也欢迎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杨霈宣从踏入工作岗位的实际出发与毕业生们分享了实现价值和社会关系的处理经验。

参加座谈的28名毕业生中,有的选择在名校继续深造,有的选择在北京、上海的设计界发展,有的在本校继续读研,有的在本地工作。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分享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带给自己的烙印和打下的基础,畅谈人生目标和对母校的感谢。

本次座谈会,在是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筑美于心”工程的重要一环,通过与毕业生座谈,了解他们在毕业阶段及未来的诉求与困难,以文化人凝心聚魂,为实施“幸福理工”建设工程添砖加瓦。(撰稿:杨霈宣;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