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各团支部代表参加此次仪式,仪式于204教室召开。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高唱国歌。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加入共青团是青年学生坚定信念和无悔的选择。通过一年的团校学习、团课考试、志愿者服务等项目考核,本次共有6名同学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主持人宣读了新团员名单。

分团委书记张恬为新团员颁发了团章,并为其佩戴团徽。随后,新老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铿锵有力的宣誓。新团员代表倪宇桐同学也发言表示为能够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深感自豪,所有新团员同学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地为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服务。

张恬总结强调,团员们要珍惜团员身份,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承担起相应的责任。要求同学们对待团课、团组织活动务必高度重视,多参与志愿者活动,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全体齐唱团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落下了帷幕。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都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努力学习、奋斗报国之中,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丰富自己、磨练品质、增长才干,听党话,跟党走,争取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撰稿:张恬 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