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月8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学生公寓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董典同带领支部书记学习并解读了《青岛理工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实施办法》《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意见》《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规定》《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意见》《青岛理工大学党支部建设与量化考核标准》《青岛理工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关于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方案》等文件,使支部书记们更清楚的了解党组织对支部的具体要求及支部的主要职责,为支部活动开展提供了帮助和指导。会议还对党组织关系排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党员信息采集、首次岗位聘任聘期期满考核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董典同还对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广大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继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找准支部建设中的具体问题,在“对标争先”、在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中取得成效,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的带头示范作用,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动“三全育人”过程中发挥作用。要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活动记录、相关材料规范整齐,按要求做好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撰稿:李晓辉;摄影:刘田;审核:董典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