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来源: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306阶举办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副院长李绍纯,辅导员刘欣然、肖丽丽、王雨婧、徐杨杨、马蓉蓉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选手需要经过PPT展示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加答辩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从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综合表现进行自我展示。评委老师对参加竞选同学的表现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学习,不断进取。最后,拟确定2016级赵晨旭等5名同学为土木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推选对象,2015级魏伟等2名同学为学院省政府奖学金推选对象。

本次答辩会的举办,向在座的师生展示了土木优秀学子的风采,为在校生们做出了榜样,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