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新学期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时间:2018-08-27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一个舒适、卫生、和谐、健康的环境,8月26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兰国、团总支书记任孔冰、辅导员姜圣天、林丰艳、刘心芝、敬树勇逐一走访了商学院学生宿舍。

老师们围绕学生假期生活学习、家庭情况、返校情况和学习、生活等方面有无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并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要求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尽快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工作当中,注重自身各方面能力的提高,保持身心的健康发展。并重点强调要注重加强体育锻炼,有效预防感冒和各种传染病。同时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以及各种诈骗。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使刚返校的学生感受到了殷殷关怀之情。

本次学生宿舍走访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详细、及时的了解并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学院了解到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有助于学院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撰稿:姜圣天  审核: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