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城市与建筑考察实习中期作品评展

  来源:   时间:2018-07-31   点击数:


为加深同学们对于安徽宏村城市与建筑考察的理解,展示同学们的实习成果。7月29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城市与建筑考察实习中期作品评展在安徽宏村成功举办。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建筑系副主任耿雪川,辅导员杨霈宣,专业课讲师沈源、贾超、魏书祥参与了本次评展活动。

评展活动正式开始前,肖学斌书记讲话,对本次实习活动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要时刻注意安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珍惜本次实习的机会,多参与多学习,开阔眼界,提高自身艺术素养。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230余幅作品,为2016级建筑学以及建筑学(中外合作办学)在安徽黟县的宏村、南屏、屏山、塔川、卢村等村落进行古村落与建筑调研的成果,表现形式为速写、水彩等。沈源老师和贾超老师首先分别对同学们现有的成果进行了总结,表扬了现有作品并指出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随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这些作品生动的表达了皖南乡村小巷深深、青石街道的美景和同学们丰富的实习生活。两位老师针对每张作品的优缺点进行了专业严谨的点评,鼓励同学们尝试不同的绘画风格,加强基本功的训练,同学们在得到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清楚的意识到问题所在。

本次评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习过程中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老师专业的点评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找到接下来努力的方向,对本次城市与建筑考察实习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