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费县领导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来源:   时间:2018-07-28   点击数:

7月27日上午,费县党委副书记王中平,石井镇人大主席梁夫利,费县文广新局副局长赵守文,颜真卿纪念馆馆长许利平,来到石井镇柴禾峪村慰问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星火相承·心系费县支教团的同学们。

在交谈过程中,王中平亲切地询问队员们的生活环境,衣食住行情况,对烈日炎炎下仍坚持支教的同学们提出表扬,并就团队成员对孩子们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就农村孩子们的教育问题与团队成员进行了探讨,并参观了孩子们的课堂,听取了每个团队成员这几天的切身感悟,希望借此次社会实践机会,让村子里的孩子学到更多书本外的知识,对大山之外的世界有一个更好的了解,眼界更加开阔,接触更多的新鲜事物。他同时希望团队成员能够为孩子们做出榜样,树立“偶像形象”,鼓励孩子们努力读书,向更高的学府迈进,从而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

支教队员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领导们的期望,将教授更多、更丰富的文化知识给孩子们,使他们收获满满,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