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加强团建班建一体化建设

  来源:   时间:2018-07-23   点击数:

近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共青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扎实推进团支部、班级一体化建设,不断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团的意识和团员意识。各班级相继召开了“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主题团日、期末主题班会活动,集中时间进行学习研讨,并就思想政治教育、暑期各类安全教育、班风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集中部署安排。

今年是学校“党建质量年”“作风建设年”和“对标达标年”。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从班级实际出发,积极推动“三会两制一课”规范化制度化,推动团建和班级工作融合,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促班建,以团风促学风,在“三全育人”党团学各项工作中积极对标达标,取得了明显实效。(撰稿:张恬 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