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汽车驾驶大赛

  来源: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驾驶技能和安全驾驶意识,6月3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奥翰驾校训练场内举办了汽车驾驶大赛。

比赛分为驾照组和非驾照组,根据组别的不同,设置了不同难度的比赛项目,驾照组有车尾扎气球、S型倒车(a2),非驾照组有匀速平稳行天下、车上按钮常识赛、平稳运水。每个项目由一名教练做示范,选手们按照理论测试初赛成绩由高到低依次上车进行比赛。为了保证比赛的安全性,每辆比赛用车均配备一名教练以保证安全。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每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通过驾驶大赛,有力的提升了学生的驾驶技巧和安全驾驶的意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专业性、趣味性相结合的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升校园文化水平和层次。(撰稿:隋学智 张春晖 审核:林海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