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教学工作坊学习心得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水平,6月1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建筑馆301会议室举办“教学工作坊学习心得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朱一荣主持,城乡规划系徐敏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部分青年老师参与会议。

徐敏的报告主题为《台大王秀槐教授有效教学工作坊学习心得分享》,她首先介绍了参与台湾大学王秀槐教授组织的教学培训坊的工作情况。随后,徐敏向在场的年轻教师们展示和分享了一系列教学培训坊的现场照片和培训内容。接下来,通过总结王秀槐教授关于高校教学的理论和要点,徐敏概括出此次教学培训的关键信息,特别强调了因材施教和以学生为主导开展高校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教、学效果曲线”模型与4F师生互动理论,为青年教师高效传授知识、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最后,交流会在教师们热烈的讨论与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教学经验的平台,通过优秀教师的指导为其提供丰富的教学思路,从而逐步完善自己的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水平。同时,本次会议还有助于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推向更高层次,以适应当代高校教学高质高效的发展需要。(撰稿人:尚晓萌;审核人:高江、朱一荣)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