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中建八局一公司春季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近日,土木学院于一号教学楼231举办中建八局一公司春季就业专场招聘会。为了使招聘会达到预期效果,学院利用社交软件、网络信息平台等渠道,广泛推送专场招聘会信息,根据企业需求,积极联络相关学院,发动毕业生进场求职。

招聘会现场,很多求职的同学早早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不少参会同学表达出了强烈的求职意向。用人单位对参与招聘的土木学院应聘学生综合能力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近期各种专场招聘会将成为学院春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活动,接下来学院将采取多元化措施,通过校企沟通、就业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及指导、招聘政策解读等工作,力争实现学院学生多渠道、宽领域、高质量就业。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24、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三级独立法人单位。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下设济南、青岛、华中、中原、华东、华北、华南、厦门、海外、安装、装饰、基础设施、绿色建筑发展公司、无锡设计院、山东中建八局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十五家二级单位,中诚租赁公司一家参股公司以及高科技厂房事业部。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十三项专业承包资质,是国家科技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撰稿:韦子木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