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01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主持。

首先,肖学斌就即将开展的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校文件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的重要举措,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评议取得实效。肖学斌要求各支部积极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立项,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力争凸显支部工作特色,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发展。肖学斌还就第四期灯塔党建在线答题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支部支委会分工协作、形成合力,保证所有党员保质保量完成好灯塔党建答题工作。

随后,各支部书记就近期本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好直接责任,加强对支部工作的督促指导,防止形式主义,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明确了工作计划,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为推动工作落实、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人:王鹏飞、高江;审核人:肖学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