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阳光体育节开幕

  来源: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3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阳光体育节开幕式暨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在市北校区二公寓前篮球场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邵先锋、年级辅导员王中帅参加开幕式。

邵先锋为阳光体育节致开幕辞,他指出开展阳光体育节是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三走”活动号召,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的具体措施。邵先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阳光体育节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强健自身体魄,展现出土木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学院院篮球队一年级新星组与二年级精英组为阳光体育节打响了第一战。

土木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通过举办阳光体育节等一系列文体活动,不仅让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展现个人风采,感受团队精神,收获集体荣誉;更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子的向心力,凝聚力,对学院本学期各项教育管理活动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意义。(撰稿人:韦子木 审稿人: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