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四校乡村联合毕业设计系列学术报告

  来源: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日前,由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昆明理工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年四校乡村联合毕业设计系列学术报告在建筑馆111举行,来自四个学校的师生代表参加,学术报告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王润生教授主持。

华中科技大学洪亮平教授、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徐敏老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段德罡教授、昆明理工大学杨毅教授分别以《认知乡村和乡村空间》《明代海防历史-城镇的历史源流与遗产现状》《三合实验》《乡村内生动力的植入——以贵州遵义苟坝村为例》为题作报告。

本次学术报告会的举办,不仅为乡村联合设计的师生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机会,拓宽了学院师生对乡村规划与建设的认知和发展思路,为做好这次乡村规划联合毕业设计从理论与方法上做了铺垫。同时也有利于学生开阔视野、进行思想交流和碰撞,对浓厚学术文化氛围和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撰稿人:高江;审核人:王润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