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学院“盎然春意,活力校园”体育文化节开幕

  来源: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3月12日,环境学院“盎然春意,活力校园”体育文化节在北院篮球场正式开幕。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莉、党总支副书记周红燕、团总支书记张恬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马莉发表致辞。她表示,体育文化节的举办不仅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她号召广大同学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锻炼健康体魄。随后,周红燕宣布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此次体育文化节将持续整个学期,“企鹅漫步”、“我为篮球王”、校园定向赛、自行车慢骑一系列适合男、女生组队参加的趣味活动项目引得同学们踊跃报名,除此之外,还有需要同学们每天参与的班级QQ计步大赛。

体育文化节是环境学院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减轻学生学习压力的活动,是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是配合洁净校园、洁净宿舍活动的一项措施,帮助学生养成健康文明阳光的生活、学习和运动习惯。(撰稿:张恬 审核:周红燕)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