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习传达王亚军同志教代会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01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王亚军书记在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以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主持。

会上,肖学斌传达了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同志《扎实推进内涵式建设,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并就王亚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肖学斌指出,2018年是学校瞄准目标、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夯实基础、迎接突破的强基之年,是学校破解重大瓶颈难题、新校区建设必须实现既定目标的攻坚之年,是学校深入推进内涵式建设、实施综合改革、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必须开创新局面的起势之年。我们要按照学校的发展方向,认真编制和完善一个符合实际、适当超前、科学合理的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全院上下要在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在牢牢把握党建质量年、对标管理年、作风建设年的总体要求,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在牢牢把握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关节点和机遇期,在强基、攻坚、起势上狠下功夫,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在新的起点上谱写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院长许从宝介绍了学院“新型智慧城市绿色建筑智造实验室”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建筑学专业评估、学院专业办学30周年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各系部、办公室认真学习、传达王亚军书记教代会讲话精神,并不折不扣落实好。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春季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防患于未然,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撰稿人:高江;审核人:肖学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