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幼儿园爱心浇灌孩子成长 幼儿家长送锦旗表感激

  来源:   时间:2018-01-12   点击数:

    “哺育祖国花朵,织出满园锦绣”。元旦前夕,我校幼儿园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幼儿家长送来的锦旗。

    “每天去幼儿园是淦淦最高兴的事情。”送来锦旗的大二班小朋友赵子淦的妈妈说,“作为家长,我们深刻了解孩子的点滴进步与老师的关心、照顾和教育分不开的,感谢大二班的老师们,感谢幼儿园。”从入园时的牙牙学语到如今的小小男子汉,三年来淦淦在老师们的关心关爱下,快乐健康地成长。

    “播撒浓浓的爱”是大二班,也是理工大幼儿园全体老师每时每刻都在做的事情。无论阳光明媚还是阴雨绵绵,每个清晨,幼儿园的老师们都早早地站在班级门口,微笑地迎接“公主”、“王子”们的到来。一千个孩子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面对不同的孩子,老师们因人施教。午餐的时候,老师们通过进餐小儿歌、小游戏等指导幼儿进餐,让孩子们在愉快的进餐氛围中,不仅吃到了营养,又学到了进餐的知识;在课堂上和生活中,老师们始终把尊重孩子放在首位,时时蹲下来和孩子们交流,把有价值的社会技能和生活技能教给孩子。

      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工作理念,近年来学校幼儿园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老师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阳光铺展着孩子们稚嫩的岁月,用真情呵护着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她们用爱心、细心、耐心浇灌着祖国的蓓蕾茁壮成长。(撰稿:李卓   审核:丁文娴)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