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举行座谈会暨庆祝元旦联谊会

  来源:统战部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促进盟内交流,加深盟友感情,增强爱国情怀,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于2017年12月30日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座谈会暨庆祝元旦联谊会。
      上午,会议在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举行,民盟青岛市委副主委陈立波、副秘书长林于滨、联络员刘瑶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周汝萍主持会议,对民盟青岛市委和学校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荀志远教授,就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2017年度在思想政治学习以及文学、艺术、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17年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多次组织盟员参加民盟青岛市委和学校统战部组织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精神和“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及其发展历史”等活动,广大盟员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为国计民生的发展提出了20多项社情民意建议和提案。他表示,2018年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将继续积极推进盟务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多佳绩,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民盟青岛市委副主委陈立波对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2017年度的工作和学校统战部的支持给予高度的认可,介绍了青岛市和全国民盟最新工作进展情况,希望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盟员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在深入学习国家的相关政策基础上,积极参政议政,在社情民意等方面为国家、山东省、青岛市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贝林自然博物馆,并与工作人员就馆藏活体标本的相关细节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集体观看了电影《芳华》,“活雷锋”刘峰的感人事迹。(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