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届“新年艺术节”书画作品展

刘红艳 王钰淳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为迎接新年,12月29日,艺术学院第二届“新年艺术节”书画作品展于市北校区南院科技广场举行。党总支副书记牟永川、团总支书记刘红艳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展览。

本次展览以“弘扬传统·喜迎新年”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精心筹备。展出的作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风格多样、各有情趣。栩栩如生的年画、充满喜庆的大红春联、惟妙惟肖的剪纸等,无一不体现出同学们喜迎新年的喜悦之情,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展览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欣赏。

本次活动为我校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相互交流的平台,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使同学们领略了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也展示了艺术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及高涨的创作激情和优秀的专业水平。(撰稿:刘红艳 王钰淳;审核:牟永川)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