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与海军72729部队举行足球友谊赛

  来源: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为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加深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经过精心筹备,12月22日中午,建筑学院建英教工足球队与学院党建共建单位—海军72729部队足球队在南院足球场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尽管当天天气寒冷,但是球员们早早齐聚绿茵场,个个斗志昂扬、信心满满、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部队子弟兵一开场便表现出了惊人的气势,上半场攻入三球。在短暂的休场之后,下半场的攻守更加精彩。最终,海军72729部队足球队以8:4的比分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为两个单位的干部职工搭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提供了交流机会,更展现出建筑学院教职工优良的比赛作风和团队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