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贾爱宾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参赛的233名学子中,共有140人获奖,其中6人获山东赛区一等奖、7人获山东赛区二等奖、20人获山东赛区三等奖,13人获山东省一等奖、28人获山东省二等奖、66人获山东省三等奖。

近年来,理学院将数学竞赛作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的重要抓手,着力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与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重视基础课特别是公共数学课教学。理学院党政领导大力支持数学学科竞赛,亲自主抓选拨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组成数学竞赛培训团队,形成了自己的一套完整科学的竞赛培训体系,为比赛争优提供了先决条件。

开展数学竞赛不仅发现和选拔了一批数学创新人才,也为我校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在我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及人才培养模式的教学改革中起了推动作用。

(理学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