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2017级建筑初步技能大赛结束

  来源: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巩固同学们的基础技能,提高构图绘图能力,使同学们的进步空间得以扩展,近日,由建筑学院建筑系、城乡规划系、风景园林系、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学术部承办的2017级新生建筑初步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建筑初步技能大赛为学院学风建设品牌活动,每年举办一届。大赛旨在巩固大一新生的建筑初步技能,加深对建筑设计理念的理解,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提高、发展自我的平台。

本次比赛共收到2017级园林、城规、建本、建筑学专业参赛作品222份,每位参赛同学都发挥出自己的丰富的想象力,积极认真的创作自己的作品,通过细密整齐的墨线编织成一幅幅变化丰富的图案。经由王少飞、薛凯、张安、徐哲等评委老师认真评选,建学171 李云志、建学173 李鑫儿、建学175 林锋栋,城规172 谷淑仪,园林171赵明婕,建本173 曹世佳获得所在专业一等奖,建学171刘学奎、建学175 王舒莹、建学174 郝睿宁、建学172 王永康,城规171徐希倩、徐雅如,园林171 徐启明,建本173 左右等获得二等奖,建学171 张茜如、叶蔓菲、张悦崧,建学175 慕璟云,城规172 秦子涵,园林171 胡业超,建本172 兰森获得三等奖,园林171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赛后,获奖优秀作品还在建筑馆二楼大厅展出,每幅作品都是同学们通过细腻的笔触勾勒出的心血,里面凝聚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与建院精神,参观的同学们也从中获得了构图绘图等方面的启发,受益颇多。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