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情系农民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土木学院教工二支部、学生二支部走进中启胶建理工大学人才公寓项目,与工地党支部联合开展“情系农民工,捐赠军训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传波、教工二支部书记张继清、学生二支部书记王中帅,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英年、青岛公共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曹润东,党员代表、农民工代表参加活动。

张继清介绍了活动筹备情况,为实现“1+12”的目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后,教工二支部与学生二支部结对,今年又与胶建在新校区人才公寓项目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为把共建做实,适时开展了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前期募集军训服装得到2017级学生的积极响应,这次捐赠超过300套。

邹传波表示,军训服对于学生来讲可能是闲置物品,容易被丢弃造成浪费,而作为工作服正好适合。这一方面是营造“青山绿水”的实际行动,一方面也是对新校区建设者的一份情意。

于英年代表企业感谢捐赠并表示,正是冬日送温暖,农民工为项目建设出力,而工地党支部作为一个纽带,把学校、企业的关心都传递给一线的建设者,很有意义。

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各支部党员代表把衣服交到民工代表手上,送上一声“辛苦了”的问候,换来满面笑容与衷心感谢。

师生党员们还参观了“红色驿家”工地党员活动室,与工地党支部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对今后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建活动进行了展望。

本次共建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了广大党员、师生关心新校区建设发展的心声,是基层党支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担负起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创新活动方式的体现。(土木学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