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建筑设计研究院中标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设计

  来源:   时间:2005-10-20   点击数:



 日前,枣庄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设计方案确定,我校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的“铮铮铁骨”方案中标。
 为缅怀铁道游击队的英雄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枣庄市按照铁道游击队纪念园的整体规划,先后多次召开不同规模、不同层次的会议,研究纪念馆的选址设计建设问题。经过综合分析对比,枣庄市决定把纪念馆建在纪念园内的清风台上。为将纪念馆建成国家标志性工程,该项目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西安交通大学建筑设计院、山东建筑工程设计院和我校建筑设计研究院进行方案设计。我校建筑设计研究院共设计了六个方案参赛。方案出台后,经过专家评审,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最后我校建筑设计研究院“铮铮铁骨”方案中标,并选定我校建筑设计研究院承担扩初和施工图设计。
  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包括广场)占地11200平方米,计划明年10月1日前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成为全国人民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被列为全国100个红色旅游景区,枣庄市成为全国20个重点调度景点城市之一。 (宣传部)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