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机械、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06-04-06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组织和党员中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章的通知》要求,各学院纷纷开展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分别于4月4日晚、4月5日下午组织了学生党员和教工党员举行了“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捐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 3月31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广大领导干部的带领下,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20余人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开展了“党员奉献日活动”。此次党员奉献日活动以绿化美化校园活动为主,该活动进行了三个多小时,不论教工党员还是学生党员,在活动过程中,不怕脏,不怕累,在工具有限的情况下,争先恐后地抢活干。
  通过开展本次党员奉献日活动,在锻炼了党员个人身体的同时,发挥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广大党员的良好形象。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

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绿化美化校园活动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