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大众网:临沂市、费县两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给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强有力支持帮助

  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http://linyi.dzwww.com/edu/news/xyfc/202003/t20200331_17319760.htm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沂市、费县两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协调帮助解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医疗物资供应、防控培训、隔离点设置、校内工程项目复工等方面给予有力帮助支持。

临沂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将临沂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当地疫情防控统一安排,编入防控工作群组,及时推送部署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指导,建立起有效的校地联防联控工作机制。3月27日,在临沂校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的关键时刻,临沂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又向校区调拨支援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大批急需的防疫物资,极大地缓解了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费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及相关部门对临沂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也给予多方面的大力支持。在临沂校区防疫物资采购遇到困难的紧急时刻,费县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协调帮助校区采购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在临沂校区学生公寓改造项目遭遇疫情无法开展的困难时刻,积极指导校区按照上级要求有序复工,确保了改造项目的顺利完成;在临沂校区疫情防控隔离点设置遇到硬件条件不足的瓶颈时,帮助临沂校区就近设置了校外隔离点;在临沂校区面临医护力量不足的实际困难时,组建由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新城派出所人员构成的联防联控专家组,指导培训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支持和促进了临沂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临沂市、费县两级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对临沂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持,进一步坚定了临沂校区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春暖花开,开学在即。临沂校区将积极稳妥做好学生复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强力推进校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校区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临沂校区将始终牢记“扎根革命老区,办沂蒙人民满意大学”的历史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大美新临沂建设,以实际行动回馈当地政府和人民的关怀帮助。(通讯员:孙仕途;撰稿:陈丽华)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