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新闻网:点赞!支援雷神山医院建设 青理90后为战"疫"逆行

  时间:2020-02-23   点击数:

http://www.qingdaonews.com/app/content/2020-02/22/content_21299954.htm?from=singlemessage&complete=1

横跨3500公里、31小时逆行战“疫”——郭响军

29岁的郭响军是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01班校友,2014年从学校毕业,加入中建三局,平时工作在北京,现任大兴新机场高速公路地下综合管廊机电安装项目执行经理。

日均工作18小时 每天30000步——王小双

今年25岁的王小双,是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给排水144班校友。2018年毕业后就职于中建八局一公司安装公司。在雷神山医院建设现场,主动承担着通风管支管和风口的安装工作。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