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搜狐: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做抗疫战线上行走的“录音机”

  时间:2020-02-22   点击数:

https://www.sohu.com/a/374696549_99982008

当前,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影响,一场国民与病毒的战争悄无声息地上演。贵州省锦屏县河口乡裕和村街道显得比往常宁静,在这片宁静中时常看到这样一群身影:他们身着“红马褂”,手提“录音机”,三五成群,每天定时出现在裕和村的大街小巷中。他们就是由河口乡裕和村青年们自发组织的“裕和村疫情防控志愿宣传小组”,村民形象的把他们称为行走的“录音机”。

主动请战,彰显青年担当之风。当疫情来临,土木1610班胡承权同学心里虽有焦虑和忐忑,但更多的是责任和担当。他第一时间联系村党支部书记石富菖,主动提出在这次病毒防控中为乡亲做点事情,得到村两委的认同后,他与村里其他12名青年组建“疫情防控志愿宣传小组” 第一时间参加到新冠病毒防控战 “疫”中。组建队伍、分组、寻找设备、确定工作职责、制定方案……开始忙碌,为家乡防疫工作精心筹划、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