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大众网临沂: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领导带队检查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http://linyi.dzwww.com/edu/news/xyfc/202001/t20200113_17245197.htm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1月11日上午,临沂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临沂校区党委委员、临沂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窦传海带领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部、保卫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及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实训中心、校区监控室、教学楼、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现场部署。

在实训中心,检查小组实地了解实验室在消防设施管理、危化品管控、用电安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有关部门持续强化安全意识,防范化解实验室安全风险。在教学楼,检查小组实地走访学生自习室,了解学生假期、学习安排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切实为学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校区监控室,刘清晨认真了解假期安全保障、风险防控准备工作,要求值班人员要在位履职,加强巡逻检查,防微杜渐,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他还特意到学生公寓改造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叮嘱工人注意安全,确保公寓改造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结合检查发现问题,刘清晨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切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逐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校区安全稳定,持续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讯员 孙仕途)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