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今日头条:费县组织应急管理干部赴青岛理工大学开展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https://www.toutiao.com/i6688090235110162947/


自4月24日起,费县组织全县应急管理干部分批赴青岛理工大学开展应急管理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根据培训安排,本次全县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共分两期进行,计划培训人数100余人,目前第一期培训班已按既定计划圆满完成。

培训内容涵盖《应急案例解析》、《基层应急准备和先期处置基本要求》、《机构改革后应急管理面临的新形势》、《网络舆情的回应与管理》等九大板块,聘请了青岛市应急管理专家组成员、青岛市应急局协调指导处的领导和各高校相关专业教授,组成实力雄厚的师资团队,以专题讲座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实践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应急安全体验教育基地和山东海丽应急安全培训中心观摩学习,同时对学员进行应急第一响应急救实操及理论知识进行介绍和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有针对性地设置专业性、层次性应急管理培训课程,综合运用课堂讲授、案例讨论、现场见学等教学方式,有效提升费县应急管理干部学习能力,通过借鉴先进经验,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分析研判、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促进费县应急管理队伍建设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范长剑)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