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晚报:青岛理工大学聘任25名“高校产业教授”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http://epaper.qingdaonews.com/html/qdwb/20190312/qdwb1257068.html

本报3月11日讯 青岛理工大学举行高校产业教授聘任仪式,25位来自企业和科研院所的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受聘为青岛理工大学 “高校产业教授”。

青岛理工大学校长谭秀森介绍说,此次受聘的25位教授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了解相关产业需求,注重学术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他们的加盟是青岛理工大学内涵发展的重要一环。

“高校产业教授”代表、青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朱广君表示很荣幸受聘青岛理工大学高校产业教授。他表示,要不挂“虚名”,多做实事,参与学生指导培养工作,参与学科团队建设。(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曹玉洁)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