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大众网(临沂):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在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获银奖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http://linyi.dzwww.com/edu/news/xyfc/201812/t20181203_16730736.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大众网临沂12月3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12月1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南方控股(澳门)、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南大学等协办的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在石家庄铁道大学落下帷幕,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选派的“青理工梦之队”荣获院校赛银奖。

  本次大赛以“引领数字时代 预见未来建筑”为主题,旨在推进BIM技术在建筑业信息化发展中的应用,加快BIM 技术的自主创新速度和提高工程实践高起点,是一场大规模高规格的建筑行业经典赛事。

  大赛设企业赛和院校赛,历时七个月,分为项目征集、大赛初评、项目路演、现场评审等环节,共计862家高校参赛,参赛作品共计1203份,四十余名评委在历经近一个月的交叉匿名评审后,按照既定评审规则,入围院校作品322份。校区选派的“青理梦之队”(成员:孟合星、李思琦、陈鑫、张瑞卿、张泰,指导老师:尚文勇、王京鹏)表现突出,最终获得银奖的优异成绩。

  校区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及创新能力,自2012年多次参加国内各项BIM赛事,积极推广BIM技术,形成了学习BIM技术、应用BIM技术、发展BIM技术的良好氛围,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大批BIM技术人才,得到了社会、行业的普遍好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