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402178/index.html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 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10月29日至11月8日期间,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分别深入各联系教学单位,召开系(部)专题务虚会。会议紧扣“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的主题,通过交流研讨、搜集意见等形式,查问题、找短板、议对策,掀起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热潮。

  在土建工程系、管理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基础部、体育教学部等各教学单位务虚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轮流谈心得体会,为临沂校区发展理思路提建议。大家深入查找在思想观念、工作模式和工作实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校区转变发展方式、综合改革实施、调整学科专业和学生层次结构、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集中分析校区目前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谋划工作思路与举措,既有思想认识的交流碰撞,又有观念理念的转变升华。

  李国华及各校区领导在总结讲话中分别强调,临沂校区正处在调结构、转方式、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和机遇期,要牢牢把握省教育厅、临沂市大力支持校区发展建设的机遇,以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登高望远,奋勇争先,争当解放思想的领头雁,深入查找制约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影响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 为临沂校区走内涵式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为学校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青岛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