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大众网(临沂):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一行到山东大宇集团调研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http://linyi.dzwww.com/edu/news/xyfc/201811/t20181109_16701943.htm

  大众网临沂11月9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为了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化产教融合,更好的融入和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11月8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学校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区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等一行6人到山东大宇集团开展调研。山东大宇集团董事长孙易、大宇房地产评估公司总经理周良峰、房地产评估部主任崔于洪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国涛对山东大宇长期支持校区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临沂校区发展概况。他指出,大宇集团为临沂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校区期待与集团在文化交流、人才供给、项目管理、党建等方面多元化合作,助推新旧动能深度转换,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主要路径推进人才培养模式转变。赵辉对管理工程系做简要介绍,希望加强与集团合作,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共建房地产评估中心,促进产教融合。

  孙易对集团发展概况、企业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用人需求及企业未来发展蓝图等进行了简要介绍,期待与临沂校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探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路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