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新生军训总结展风采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360201/index.html


军训汇演展风采,英姿飒爽致青春。9月14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市北校区、黄岛校区、临沂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副校长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承训部队首长官兵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张殿恒、齐德义、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分别讲话,向负责承训的全体官兵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取得军训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军训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和积极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们强调指出,只有强大的国防力量才是维护祖国安全稳定和世界和平的最有力保证,才能真正做到不战而屈人之兵。希望同学们继续把军训中练就的“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友爱、自强不息、奋发向上、顽强拼搏、严守纪律的精神风貌贯穿始终,始终牢记军训的宗旨,弘扬青岛理工大学“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创造,做一个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人,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视野开阔、胸怀宽广的人,知行统一、脚踏实地的人,为推进学校的全面建设和发展,为祖国明天的辉煌而奋发图强。

艺术与设计学院马龙、商学院李文鹏作为学生代表做发言报告,他们表示在军训中学会了团结,找到了自信,更学会了感恩,面对新学期的征程,将把军训作为一个新起点,以昂扬的斗志面对崭新的开始,努力学习,勇于拼搏。

军训教官代表魏田、孙鹏飞、赵琰昊在发言中对12天的军训生活高度赞许,他们表示,优异的成绩、显著的效果,得益于青岛理工大学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严密组织,得益于每名同学严肃认真地刻苦训练,得益于老师、学生、教官之间的密切配合。

本次军训汇报表演包括分列式和成果汇报表演两部分。分列式汇报中,各新生军训受阅方队列队整齐、口号响亮、军姿威武,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军训成果。分列式汇报后,军训方队进行了军体拳、警棍盾牌术、刺杀操、匕首操等汇报表演,充满气势和整齐划一的表现赢得在场师生和官兵的阵阵掌声。

会上对军训内务卫生优胜宿舍和标兵宿舍,军事训练先进连队、军事训练先进个人、军训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颁奖,并向担任此次军训任务的部队赠送锦旗表示感谢。(青岛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